Jodette

一个片段

小段子展开。
以后会更新具体情节。

//
把朴珍荣叫来之后,金有谦不想再看书了。两人在客厅沙发上闹了半天差点把垫子撕开,累了肩靠着肩,一边看电视玩手机一边等待金有谦妈妈的晚饭。

“最近挺火的欧包你吃过吗?”

朴珍荣盯着电视突然问道。

“当然吃过。上星期网上买的,太好吃了,差点没一天吃完。”

“呵,肯定没我买的好吃。”

于是战争一触即发。两人立刻打开某个橙色的软件,找到之前的订单,指着店铺里的实物图给对方看,企图证明自己吃到的芋泥更软紫薯更香肉松更脆芝士更清爽麻薯更有嚼劲。

金妈妈在厨房听得头疼,对金有谦喊道:“正好吃完了,你再买几个回来吧,我搓麻将的时候还可以吃。”

“好咧!我跟你讲,这店送货速度不得了,上午买来下午就到了。”

“了不起?我这店也跟我们一个地区啊!”

两人的争论对象从口味转到了快递速度。朴珍荣一拍金有谦的大腿,迅速把两个欧包加入购物车:“我们一起买,看谁的先到。输了请吃冰激淋,哈根达斯新出的那个抹茶红豆麻薯。”

“没问题!”

金有谦花了一秒时间思考妈妈把哈根达斯优惠券放在哪里了,随后和朴珍荣互揪一眼,下了订单付钱。

两人又看了十分钟电视剧,门铃突然响了。门口有谁喊了一声,还挺活泼的语调:“金先生您的快递到啦!”

金有谦一愣:“妈你什么时候买了快递?”

“我没买啊,你是不是买了太多自己都忘了?”

“我没快递了啊,只有刚才买的——”

金有谦和朴珍荣的眼神对上,口型不约而同的“卧槽”。

他开了门,见到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抱着盒子冲他微笑。

看看这张还有点婴儿肥的小脸,现在快递行当还招童工呢?

更何况这个快递小哥——或者小弟,穿着一件紫色的印花衬衫,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完全没有快递员常年奔波在外的沧桑感。

“您好,这是您刚才买的欧包。”

男生递给金有谦分量还不轻的盒子,看对方还呆呆的看着自己,继续说道:“我们家就在这栋楼,而且刚刚做好几份,所以就不麻烦快递员,我直接送来啦。”

这小区居然有比金有谦他还奶的男子。

可爱,太可爱了。

金有谦忍住要尖叫的冲动,完全无法消化男生软软糯糯,吃了好几个音节还有点迷之口音的一段话。他绽放出比对方还灿烂的笑容,向来就高的音调被对方完全带偏:“好的,谢谢你!”

“还有这个。”男生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我们实体店就在附近,如果有空可以来做客哦~”

金有谦差点被软化了。

男生挥挥手表示再见,走了几步就消失在楼梯间里了。金有谦翻来覆去的看那张名片,痛心自己怎么就没留意附近有这么一家店。

后面的朴珍荣跪坐在沙发上一脸乖巧。

既然金有谦不说,那么就当他们打赌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吧。

评论(1)

热度(21)